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75|回复: 3

[建议] 关于寄售行的问题

[复制链接]

63

帖子

179

威望

424

金豆

LV.2

Rank: 2

积分
170
发表于 2018-3-2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780322522 于 2018-3-2 15:33 编辑

年前金山关闭寄售行,是因为有部分玩家反映,反映很大部分玩家利用大号购买小号低价寄售的商品以及用小号购买大号高价寄售的商品问题。但是为什么有的玩家刷不到自己小号寄售的商品呢?是因为互刷的两个账号处在同一个IP上,且都是常用电脑状态,也就是说一个号要刷到另一个号寄售的商品,必须要满足这两个号不在同一个IP下,互相都是异常电脑状态下。金山开发寄售行是方便玩家没有错,然而有玩家的地方就有买 卖,有买 卖就有漏洞可钻,在玩家的操作下自然就会出现价格的高低,游戏中绝大部分玩家是普通玩家,都希望以最小的付出获得目前剑侠世界中最火的战斗装备(稀有饰品及其养成),所以不会互刷寄售行商品的玩家会抱怨别人出装备太快,土豪玩家也会抱怨普通玩家出装备太轻松,金山客服自然就会接到无数反映寄售行不公平的问题,希望其做出调整。从年前到现在,金山一直没有开放寄售行,可能是因为没有找到合理解决此问题的办法,但是金山又不可能直接取消寄售行这个功能。其实问题很简单,举个栗子:玩家出稀有饰品的途径有1、自己存家族贡献慢慢锻造14次必出(运气好几个出但是概率低);2、全服竞拍行竞拍碎片或寄售行购买碎片,凑齐20个碎片出。相信绝大部分玩家都选择第二种方式,因此就会出现了大号刷小号寄售商品的问题,因为小号可以挂的很便宜。解决的办法就是把寄售行里寄售商品的价格固定下来,不许挂高也不许挂低(价格等同竞拍行起拍价)。这样普通玩家出装备将会困难一点时间更长一点,如何考虑普通玩家金山你会怎么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15

威望

32

金豆

LV.1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3-3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寄售行、竞拍行、金币交易所、拍卖行已经关门了、基本什么东西都没、没**、纵酒狂歌区、其他区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15

威望

32

金豆

LV.1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3-3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寄售行、竞拍行、金币交易所、角色**、拍卖行、基本关门了、啥东西都没、没**、寄售行关的好、赚点便宜是肯定不行的、所以关门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帖子

1万

威望

3万

金豆

LV.MAX

6月8日之后已不再担任金山论坛管理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85075

粉红布丁萌狐出世「萌」动四方草莓甜心小鸡哔哔圣道斑竹红楼版主勋章剑网一版主勋章月影版主勋章剑世版主勋章剑二/剑贰外传版主勋章春秋斑竹专用勋章封神版主勋章炮炮得瑟狐狸三国版主勋章末日屠龙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8-3-4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会把楼主的想法转达的
6月8日之后已不再担任金山论坛管理员,论坛事务请联系新任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剑侠世界-绿色区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论坛导航